呀亚笔dog

克拉derr 产知汉 all俊辉 文笔特差别管 以前的文我先不删留念一下

[all霖] 家里有六个醋精怎么办

私设!老婆≠女化!小甜文!!



情侣们的日常(有点sese哦)



勿上升正主!上升跟wyf嘴对嘴



“霖霖是我的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刘耀文突然冲进了宋亚轩房间。



文“宋!亚!轩!你又把我贺儿藏哪儿了!”



轩“啊?什么?我听不清~”



文“你!快点把我的贺儿交出来!否则晚上我就霸占电视看小猪佩奇!”



轩“切!我不怕你!晚上我把你锁门外,我跟贺儿睡我房间!”



文“啊啊啊啊!我要掐了你!!”



突然,贺峻霖从宋亚轩身后缓缓坐了起来。



贺“干嘛呢~这么吵~”



刘耀文欲言又止,轻哼了一声,故意避开宋亚轩走到贺峻霖旁边。



文“哥哥~你昨晚怎么偷偷去宋亚轩房间啦~是不是不要我了。。。” 



说着说着用影帝般的演技委屈的撅了撅嘴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。



贺“哎哎哎别哭!昨天…?哎我昨天是跟你睡的呀,我怎么——”



贺峻霖使了宋亚轩一个凶狠的眼神,宋亚轩立马化身“撒娇精”拉住贺峻霖的胳膊。



轩“霖霖~~我昨晚想你了嘛~~而且你不好久好久没陪我了!”



(贺儿os:这反客为主了?幸好我是耐克嘴!)



贺“那也不能直接抱我走啊是吧,这样对耀文来说很不公平哦!”



文“对啊!宋亚轩你看!贺儿都这么说了!”



轩“但是——哼!霖霖不爱我了!轩轩要离家出走!呜呜呜”



贺“不哭不哭!你俩真的是!像xxs斗嘴一样的!”



轩和文异口同声的说:“霖霖不喜欢我们吗?”



贺“喜欢喜欢!哎哟你俩别闹啦!”



马“耀文!丁哥!亚轩!浩翔!真源!贺儿!下来吃饭啦!”



马嘉祺在楼下喊道。贺峻霖听到了猛地一起,赶紧跑下楼。马嘉祺看到跑下楼的贺峻霖,嘴角上扬,宠溺的笑了笑。



马“霖霖,饿了吧。”



贺“那肯定!”



文“那我开动啦!马哥!”



马“嗯嗯,吃吧吃吧!”



全“嘻嘻!谢谢马哥!”



——吃完饭——



源“嗝~哇好好吃哎!幸苦马哥啦!”



文“确实很好吃哎!看在这份上,上星期你抢我贺儿那件事就原谅你吧!”



文哥这句话果然惹怒了各位i霖人士。



翔“咳咳,丁哥是不是口误了,贺儿是我的吧,咱们都是大势了!”



丁“嗯?翔哥我想你也说错了,贺儿是我!的!你说是吧,小女友~” 说着挑了挑贺儿的下巴



宋亚轩连忙把贺峻霖拉到身边:“唉唉唉,贺儿昨天晚上跟我睡的呢,我想,至少今天他是我的吧?”



马“今天菜是我做的,我是不是该有点奖励?贺儿给我一星期,没人反驳吧?”



这句话瞬间激起了大家(包括贺儿)的愤怒之心,“漏!”



源“哎呀不要这样子啦,按时间来讲,我好像是陪贺儿最久的呢,大家都叫我们:陪伴组!我一直陪伴在贺儿身边,贺儿自然不就是我的?是吧,小贺儿~~”



“哎哎哎!大家别吵了!呃呃呃今天晚上要吃啥,我出去买!” 贺峻霖无奈的挠了挠头。



丁“清炒茄子!”



文“茄子炖汤!”



源“茄子炒肉!”



翔“如果大家都想吃茄子,那就吃红烧茄子吧”



丁“如果贺儿不想出去买,我们家还有呢”



贺“莫?不是上星期就吃完了吗?”



丁“我们旁边不就有一个吗?”



大家齐刷刷的看向靠在窗边的马哥,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……



轩“啊哈哈哈哈!吃马嘉茄!我同意!”



贺“哈哈哈笑死我了,那我先去买菜啦!拜~”



“嗯好∽你放心吧老婆,我们肯定乖乖的!” 张真源弯下头来在贺儿嘴上啵了口。



很好,大家脸都黑成炭了,恨不得一拳打到他的……呃……心巴上。(作者:xzz干的好,不过下次小心点~)



“那肯定,反正你去吧,我们始终都是你的。”丁哥强颜欢笑的拉过贺峻霖,凑近贺峻霖的耳边,轻轻咬了咬他的耳瓣,说:“小兔子,不要被拐走了哦。”



“啊啊啊!不公平!我也要跟贺儿亲亲!”宋亚轩说完嘟了嘟嘴,也啵了下贺峻霖的樱桃小嘴



“哥哥偏心别人……哥哥不跟我亲亲……哥哥回来要补偿我!”刘耀文皱巴巴的跑到贺峻霖身边,手不老实的摸着贺峻霖的腰。这却被严浩翔看到了



“哦?最近省点水费,贺儿,今天咱俩一起洗”严浩翔挑了挑眉。



“严浩翔!是不是别人不生气你就把别人当傻子啊!今天我做的饭,好歹也是我啊!” 马嘉祺怒冲冲的说



“啊啊啊你们几个!烦不烦啊!你们最好在我回来之前不要吵架!谁吵我就把他拉入“一星期不能跟我睡”black名单!我要走了!”贺峻霖无奈的说到。



“啊∽贺儿我错了嘛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对不起呀,好久没来更新了!



最近真的好i all霖,细节糖太可了!



就这样吧!晚安😴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