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亚笔dog

克拉derr 产知汉 all俊辉 文笔特差别管 以前的文我先不删留念一下

[all霖] 六个醋精后续

私设!老婆≠女化!小甜文!!



情侣们的日常(有点sese哦)



勿上升正主!上升跟wyf嘴对嘴



“霖霖要补偿我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贺峻霖刚买完菜,回家打开门,突然有个大孩子扑倒了他身上。



轩“霖霖~你终于回来啦~”



贺峻霖rua了rua轩轩头上的软毛(贺儿os:妈呀!好可爱!好好rua!)



马嘉祺接过那一袋菜,里面有:鱼肉,青菜,还有一大堆茄子。



马“…贺峻霖,你买这么多茄子干嘛!”



贺“不是他们说今晚想吃茄子的嘛,而且大家都说想吃,就买多一点了呗”



马“他们在那儿开玩笑你还真的——你也想吃我啊!”



贺“但是如果我不买多点,他们不够吃了,你就成盘中餐了啊”



马“但——哎,你说的蛮对的哎…行吧…”



丁程鑫听完噗呲一声,惹得整个大家哄堂大笑。马嘉祺脸belike:🍅。



源“马哥真可爱呀,贺儿真秀啊贺儿”



贺“对了,我走之后你们有没有闹啊?”



轩“当!然!没!有!我们可乖了!马哥和丁哥在给互相分享视频;张哥在跟我一起配合弹钢琴唱歌;浩翔在跟耀文玩游戏,你看,我们是不是很乖!”



贺“哈哈哈!真好!哎,耀文儿呢?”



刚说完,楼上的刘耀文连滚带爬的冲了下来。



“哥哥终于回来啦!!!哥哥今晚跟弟弟睡!好嘛?” 刘耀文气喘吁吁的说



“啊?”其他六个兄弟们的头上都要冒青烟了



丁“什么意思哦!贺儿不是昨天晚上就跟你睡过了嘛!”



翔“对啊!耀文儿怎么能酱紫!”



轩“刘耀文你得妄想症了!快去叫医生!最好让他进医院住几个月!”(作者:轩轩夺笋啊)



“真秀啊刘耀文~贺儿今天明明答应过我今晚跟我睡jio的,是吧小贺儿~” 张真源说着就搂住了贺儿的腰间,用一只手的力气把贺峻霖抬起来,慢慢走向自己的房间。



贺“哎——哎?哎?!张真源!放我下来!!”



马嘉祺看到了,拦在张真源面前:“张真源,这样不好吧。”



张真源温柔的笑了笑,把贺峻霖轻轻的放下:“开个玩笑啦~今晚贺峻霖跟马哥睡吧,感觉他俩好久没睡一起了。”



马“嗯?我觉得可以!!!张哥英明!!”



丁“Emm好吧,那明天跟我!这样说好了!”



翔“后天就我吧。”



张“大后天就到我咯!”



刘“那张哥后面一定要是我!”



轩“我是星期六吗?我觉得可以耶!”



贺“害,看到你们这么和谐共处,老夫甚是欣慰…我是该开心还是伤心呢?”



“贺儿,不用怕,今晚我会很温柔很轻的。”马嘉祺挑了挑眉,用最温柔的语气说虎狼之词。是个人都看不下去,更别说他的六个兄弟(五个情敌和一个男朋友)了。



贺“滚!!!你是不是有点事儿啊马嘉祺!我明天还得上班呢!”



全“对啊,烦不烦啊,滚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结!束!了!



本来只是写来试试水,结果没想到还有点火



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看这种日常文,喜欢的话我会多更几篇(all霖,文霖,祺霖,源霖,鑫霖or轩霖,我就不写翔霖了)



那六个醋精就到这里吧!拜拜👋
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