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亚笔dog

克拉derr 产知汉 all俊辉 文笔特差别管 以前的文我先不删留念一下

[all霖/祺霖] 霖霖小朋友学坏了哦

今天all霖偏祺霖哦!



私设!老婆≠女化!小甜文!!



情侣们的日常(🚗🚗预警)



勿上升正主!上升跟wyf嘴对嘴



“霖霖是不是想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贺峻霖窝在被子里,抱着自己的大腿儿,认真的思想着一件事儿。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。。



贺峻霖上午跟花花粉丝群里的网友们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。起初他也只是想要玩玩而已,结果自己连输了三局,胜负欲被激起来了,就一直玩到现在。



贺“哎哟我手机怎么回事儿!怎么又输了!”



冰糖不凉:@富贵花 你又输了哈哈哈哈



千千:@富贵花 你运气好差啊哈哈哈哈!群主你出题吧!



Lcc.:好!@富贵花 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



富贵花:啊~大冒险吧!



Lcc.:好!你不是说你有男朋友嘛,等会儿你去亲他,一定要超过3分钟!而且不能说是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!



富贵花:啊?!这不好吧!现在的人都玩的这么野的嘛?



千千:群主干得漂亮!@富贵花 加油!!



冰糖不凉:@富贵花 愿赌服输哦!



所以就有了缩紧被子里抱着自己大腿的这幅场景



贺“我靠…我平时都不主动的…这毁形象啊!”



“而且我亲谁啊!耀文?不不不,主动了今晚我就彻夜不眠了!”



“好香?不不不,好香更完蛋”



“丁哥?不不不,丁哥是程年人”



“真源?也不是不行,但是每次都偏爱他,等会儿轩轩又得吃醋了”



“轩轩和马哥…咋办!今天六一,那就马哥吧!马哥,对不住啦!”



贺峻霖忐忑的走出房门,缓缓走向厨房。他盯着在煮面条的马嘉祺,鼓起勇气,从背后抱住马嘉祺。



马“嗯?霖霖?怎么了?”



贺“马哥,你煮好面了吗?”



马“快煮好啦,霖霖饿了是不是?明天六一哎,明天我做寿司给霖霖吃怎么样!”



贺“好啊!”



“嗯,霖霖真乖!”马嘉祺转过来刮了刮贺峻霖的鼻梁。



贺“那,霖霖给马哥一个奖励怎么样”



马“嗯,好呀,什么奖励呀?”



贺“你煮完面再说”



马“煮好啦!等等,是不是买礼物了?漏!我不需要哦!”



贺“没有买礼物,你转过来”



“啊?贺儿你不会是——唔” 贺峻霖突然踮起脚尖吻上马嘉祺的唇上,双手撑着马嘉祺的肩膀。



霖霖今天怎么这么主动? 马嘉祺想。



唔~好久没有亲过马哥了,他又那么佛系,嘴唇又软趴趴的,比我还软!贺峻霖心中暗喜,都快忘了是大冒险玩输了



一分钟



两分钟



三分钟



长达3分钟的热吻,时间终于到了。可是贺峻霖似乎忘了这件事,还在享受着呢。马嘉祺慢慢的往前靠,贺峻霖则往后走一步。突然,马嘉祺产生了一种奇怪的冲动。他睁开眼睛,看着还闭着眼睛抱着他的贺峻霖,突然公主抱起这只小兔子。贺峻霖还沉醉在他和马嘉祺的海洋里,只是感觉突然被抱了起来,但是也没有多理睬。(注:他俩还在亲!就没停过!就说厉不厉害!)马嘉祺见状慢慢的走上楼,打开自己的房门,把贺峻霖放到床上,自己床咚着他。



他慢慢松开贺峻霖的嘴唇。



马“贺儿,今天这么主动?”



贺“啊…嗯,马哥是嫌弃我吗?”



马“只要贺儿不嫌弃,我们今晚可以一直这样哦~”



贺“啊但是——”



马“他们五个今晚有事儿,关键是,哥哥好久没跟你zuo了”



贺“啊!!马嘉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”



马“哦?那我今晚就带你探索一下哥哥是怎么样的人吧”



贺“马嘉祺!你——唔——”



马嘉祺慢慢用手jie/kai/贺峻霖睡衣上的扣子…….(付费内容~主要是写了不会套链接)



——第二天——



天空一碧如洗,灿烂的阳光撒在睡的正香的贺峻霖身上。



丁“贺儿,出来吃饭啦~”



贺峻霖睡意朦胧,起身伸了个懒腰,自己的腰部隐隐约约的感觉到疼痛。



“贺儿,贺儿,贺儿!我的贺儿呢!” 宋亚轩的惊慌的开水壶声从隔壁传来



刘“马!嘉!茄!你不会把贺儿弄不见了吧!我们才出去一天!”



严“你们别慌,贺儿肯定是去厕所了还是怎么的,马哥很负责的好吧”



张“对啊,我是马哥粉丝儿~”



贺峻霖慢慢悠悠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看见在自己房间里坐立不安的四位少年们。四位少年看到贺峻霖后瞬间嬉皮笑脸的,一把凑过去从头到尾的观察贺峻霖。



贺“哎哟你们干嘛呀?”



四位温暖的说:“贺儿六一快乐!”



贺“嘿嘿谢谢!大家也快乐!”



刘“哎贺儿,你脖子这儿怎么红了?”



贺峻霖瞪大眼睛,完了,如果他们发现了,他们不得把他淦没了!



贺“嗯?是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(淡定)



四位异口同声的说:“草莓!马!嘉!祺!!”



贺“哎?这个我自己搞得啊,不搞一个万一被搭讪了咋办!”



四位又异口同声的说:“哦~这样啊~贺儿做的对!”



贺峻霖松了口气,慢慢走下楼。



——吃饭略(作者就是懒)——



马“贺儿昨天睡的好吗?”(挑眉)



贺“当然,睡的可好了!”(咬牙切齿)



马“那好,多睡觉,对身体好”(露出得意的微笑)



丁“贺儿,你是不是换沐浴露了,好闻!”



贺“啊?没有啊”



刘“但是这味道,怎么那么像——”



张“我好像在哪里闻过?!”



严“我也闻出来了”



马“啊,哦~他昨晚用的我的沐浴露,通俗来说,他昨晚在我这儿xi zao…”



贺峻霖无语的把手遮在脸前,另外四位瞬间火冒三丈。



“马!嘉!祺!你给我等着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六一快乐呀大家~



这次有点水,但是考虑到明天还要上学但是还连夜更文的情况



上海终于解封啦!



节日快乐,晚安~


评论(1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